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一上。L4笑嘻嘻L5翹翹板延伸寫作「我的好朋友」

L4笑嘻嘻L5翹翹板
課文內容都是在表達一年級的孩子
在學校和朋友相處時的快樂
於是
決定統整寫一篇
【好朋友】

口說發表
1.你的好朋友是誰?
2.好朋友是誰?會一起做什麼事?
3. 好朋友是誰?會一起做什麼事?他的優點?
(提醒孩子發表時說出完整句)


我的好朋友是吳東融
我都跟吳東融和其他同學玩鬼抓人
然後我喜歡吳東融是因為他很搞笑
而且他很聰明又會整天笑個不停
然後考試一百分
他的優點是上課有在認真聽老師講的話
然後老師教的都全對
我希望像他一樣聰明
而且人見人愛笑嘻嘻:)
(點我看更多作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