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104.10.1 給親愛的紀主任, 我們都愛您!

104年中秋節前夕
親愛的翠娥突然過世
留給驚愕的我們想放聲大哭
卻連淚都不敢流

生命旅程裡
我們並肩行走了一段
謝謝您給的光
溫暖了    每個灰暗的幽谷
解救了    將被吞噬的靈魂

謝謝您的認真執著
謝謝您的任勞任怨
謝謝您的大量包容

雖然孩子們只認識您一個月
卻也了解您的用心
努力的要寫出對您的想念與祝福......
我們都愛您



   這美麗的房子送給最親愛的紀主任,

   紀主任,你教我們一次而已,我都沒跟你說一聲謝謝妳,我們都會想你!

   紀主任,我們在三樓的輔導室做戲偶,要謝謝紀主任,我們會想你!

 我好想你喔!紀主任!你就這麼快離開我們大家了!

 紀主任,我會想念你的,我會乖乖聽話的,紀主任祝福您!

 謝謝您,祝福你在天上快快樂樂的,祝福你健健康康,在天上祝你好運!

 紀主任,我愛你,而且我會用功的,別擔心!

 親愛的紀主任我好想你,你在天空一天一天的想我們,我也會想你,紀主任愛你呦!


 紀主任我愛你,祝你快樂,你要保佑我們喔!

 紀主任祝福你在天上好好的過日子,我愛你!

紀主任你好,我要跟你說:上個禮拜你罵我是為了我好,謝謝你!

 紀主任我愛你,謝謝~

紀主任謝謝你照顧我們,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