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二下。給老師的話

二下
最後一天
不是最輕鬆
而是最忙碌

空出短短的時間
讓孩子沉澱
    親愛的,我都教你們不要用暴力齁!你記得,真好!



親愛的,我很感動,看到你的一筆一畫,而且努力要寫國字給我看,這是給我最珍貴的禮物喔!

漂亮指數:100,哈哈哈~~怎麼這麼甜啊?
我都輕聲細語嗎?那應該是因為你們太乖巧了啊!

給我1000分,親愛的,你真大方ㄟ
我也給你1000分,
你的認真努力,
讓我有滿滿動力繼續前進!

你喜歡我的「課文解說」,列出這個項目,真是太高竿了!

親愛的,你覺得給一位好老師教,
而我是教一群好學生喔!
我也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

你還沒寫句號ㄟ,時間來不及寫完齁?沒關係!你的心意我知道,繼續前進,加油!

聰明透頂!最看好我了!
謝謝親愛的你給我的皇冠~

能夠不計較的退讓,能貼心的照顧別人,親愛的你才是我的偶像!

幸好你沒轉學
我們都還可以見面
真好啊
不用哭哭了!

看到你們都很開心,真的!所以,是你們讓我健康!

每天讓你開心的人是我,因為妳數學不會的時候,我會教你,讓你覺得數學好好玩~~
親愛的,這段話讓我好感動。原本擔心你會因為每天來找我訂正而討厭數學,沒想到你是如此正向,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