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二上期末同樂會


(親愛的孩子們,有沒有告訴過你們,我好愛你們,放學前那一抱,大家把老師抱成大雪寶,讓我差點流眼淚了~謝謝你們給老師的祝福,也祝福你們新年快樂,大家要平安健康喔!)
.................................................................................................................................................................
都已經是期末最後一天還是步調緊湊啊!

每個期末都舉辦的歡樂活動
今天,好有洋蔥啊!



1.先是小恩說他要唱「追~追~追~」,麥克風在他手上他的歌聲清晰可辨,雖然他從頭唱到尾頭始終沒抬,但,已足以讓全班驚喜。

2.小佑子天也很勇敢,大方上台。

3.孩子搶當主持人。

4.孩子會主動教同學如何當一個主持人,也會主動換手協助。

5.跳舞時會主動調整位置,排隊形。

6.同學表演,專注欣賞,給予鼓勵。

7.主動在黑板畫圖:同樂會

8.小昕領了麥當勞點心回來,一進教室就說:「老師,這杯飲料給你!」「誰要吃漢堡呢?」
「薯條一起吃!」真是大方貼心的好女孩!

9.說寒假沒有寫的作業太無聊了,他們要寫長篇故事!

10.今天孩子們一直跟我說不想放寒假,聽到要放寒假就咳聲嘆氣,抱著我不放,小孩說快哭了啦!其實我也快掉眼淚了!


這是身為一個老師好大的滿足啊!幸福的陳老師,謝謝所有二丙的寶貝們!
演唱夠愛

演唱追追追


演唱太陽公公捉迷藏

唱跳小陀螺


演唱2+2

魔術表演開放體驗 


(跳你是我的小蘋果)

蛇板表演

高難度扯鈴動作  可愛啊

技術高超

穩紮穩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