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你們!是我的囉!(一丙)

三天的電子書研習,好紮實啊!
每一天都操作到手臂痠痛
今天下午要抽班級,沒法子參加!
甲、乙老師抽剩下的這一包
賀會長代替我寫下了姓名
從此
你們! 是我的囉!
我開始想像你們的模樣了,真好玩!!!


我的神啊!我的神啊!我的神啊!我的神啊!我的神啊!我的神啊!我的神啊!我的神啊!我的神啊!
(可惜,謙謙弟、翎翎弟、雯雯弟、秀秀妹、安安妹、君君妹,竟然一個都沒教到啊!)


2 則留言:

  1. 真是好可惜ㄚ~~

    謙跟翎同班~兩人都在三年乙班
    謙弟跟翎弟~兩人都在一年甲班~ 還分別是一號和二號

    ps翎表妹非常幸運滴給韻如老師~您教到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
      翎翎弟和翎翎表妹可以一起念龍山耶!
      以後會有更多話題

      很開心和你們的家人有緣份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