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二下。成長小書完工

二年了耶!
你們的書寫能力、耐心與細心
在這本小書裡展現出來 : )
                                          (照片部分請先完成的孩子幫忙拍的)


我喜歡書拿在手上翻閱的感覺
勝過閱讀電子書

因此
製成電子書只是為了留給未來的學弟妹參考
如果有不喜歡被老師放在這兒的
趕緊跟我說一聲喔
我會立刻撤下來的 : )
101.下學期二乙成長小書 )Good job








2 則留言:

  1. 韻如老師~
    真是非常~非常~感謝您~~
    這兩年來對每個孩子都非常用心照顧~教導大家...
    每個孩子也都打從心裡~超愛~超喜歡老師您辣~
    孩子們都好捨不得要分班換老ㄕ嚕

    我們夫妻倆要謝謝您~
    對窩家那個天真又膽小滴傻大姐的滴用心,
    讓她成長不少,真是辛苦您嚕^^
    這位傻大姐常跟我們說~
    自己能遇到韻如老師~她真是太幸運了,不想換老師辣!

    ps可惜翎弟的籤運不佳~沒再讓您教到~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翎翎爸媽:

      家長支持的力量對老師而言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幸運的是我

      喜歡你們讓翎翎保有單純、善良、認真
      覺得那是她很美好的特質
      任何人遇到她都會很想疼愛她的

      感謝孩子們回饋給我的愛
      讓我覺得生命豐盛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