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班級經營】過年後的開學紅包



今年的開學紅包
有惜福筆、感恩筆、巧克力金幣
當然
一定還要有一張陳老師的祝福 : )









惜福筆是來自失物招領處
用過且還堪用的鉛筆
感恩筆是一支全新的鉛筆
巧克力金幣象徵一元復始
願大家有個全新好的開始
然後,有閃亮的一年喔!















領紅包時
王小程首先說:「我一年級的紅包都還在喔!」
然後,就陸陸續續有人附和......我也是

於是,我也滿心歡欣地告訴他們
過年前,老師遇到一個以前的學生
已經大學畢業在工作了
畢業後我從來沒看過她
這麼久沒見面,她仍記得我
還告訴我依然留著我以前送給她的紅包呢!

我和大姊姊的重逢
讓我更確信要給你們這樣的期待與幸福記憶

孩子們!讓我們一起    感恩、惜福,往前邁進吧!

4 則留言:

  1. 是我耶~ 哈哈
    那些小紅包 是老師給學生的祝福
    不過老師以前是手寫小卡片 感覺更溫馨呢!!

    越回想 就越懷念國小無憂無慮 打球的好時光了~

    線在國小應該已經沒有再去比賽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寫感覺會比較好~~
      可是想到要用小楷寫注音
      我就ORZ了

      希望孩子還是會珍惜我的心意:)

      比賽還是有喔!而且更多元!
      若是說球隊比賽,目前就在緊鑼密鼓的練習囉!

      刪除
    2. 喔~ 對吼 低年級都還是有注音 可能寫沒幾張就頭昏眼花 可能還會拼錯

      雖然現在的小孩還是很幸福 可是課業壓力也比我們以往來的重

      功課跟書 我記得以前都下課就寫完 書都放抽屜 回家就是玩的髒兮兮!

      哈哈 期許小學弟妹們也能有我們當年的好成績!!

      我家公司會計的女兒唸一年丙班 叫林聖葳 是個在學校很乖 在家裡都不乖的小孩(媽媽說的) 老師如果有機會碰面 再好好鼓勵她囉 蠻可愛的~

      刪除
    3. OK~~
      遇到沒教過的孩子,我也是會去哈拉兩句,逗弄可愛的小娃娃~~
      畢竟,這個時候的孩子最天真了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