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103.7.10~12攝影基礎、影像管理與處理研習(@后里蓮花田)

1.拍照,要享受其中的樂趣
2.思考,為什麼要這樣拍?畫面裡誰比較重要。
3.講師好好,借我玩了縮時攝影機(讓我想敗一台>.<,但一台又不夠好玩!)
4.瞬間即永恆
5.一場研習,就算技術方面沒有精進(個人造化啦!),但是,將觀念牢牢的放在心上也是很棒的收穫。講師那些深切叮嚀的話語,哈哈~怎麼覺得在說我啊!有一段日子我老是在乎拍得好不好,現在真的覺得「喜歡」比較重要,感謝相機陪伴我。

在這令我炫目的蓮花田裡
想起詩經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駐足欣賞蓮田
有遺世獨立的迷惑
所以
過了好一會兒
我才開始按下快門


《有你,真好》1

《有你,真好》2


《愛,每個妳》1

                                                                    《愛,每個妳》2

                                                                 《愛,每個妳》3


《謝謝你的照顧》1

《謝謝你的照顧》2

                                                                  《謝謝你的照顧》3



天和地     要如何對話呢?
那時時流動的雲    能否    與這安土重遷的蓮
多一點交集呢?
(↓這三張我已經135度斜躺在田埂上了)

  
 《想跟你說說話》1


《想跟你說說話》2 

《想跟你說說話》3
這張是手機拿起來隨拍  HDR模式




                                                              《你可以和別人不一樣》1
  
                                                        《你可以和別人不一樣》2

                                                    《你可以和別人不一樣》3

                                                       《你可以和別人不一樣》4


                                                  《你可以和別人不一樣》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