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手作】球球:「帶我出去啦!」


   zoo.........................看看我啦!我都ㄘㄨ到你面前了.........拜託啦!
   不行啦!不方便啦!我已經要背相機,不想再帶你去啦!




   不管!我賴到妳大腿上,妳一定要帶我去玩!
   不好啦!我最近常暈車,都照顧不了自己,還要照顧你。


   
      躺下來!佔個地盤!哈!妳非帶我去不可!      鼠來寶耶!你帶我去保證妳這趟戶外教學不暈車的啦!
      @@...........


     
        哈!勝利!明天我要跟去小人國嚕!
        唉!鼠年,不能得罪老鼠啊!

        (此文寫於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