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102.6.24願一起有夢!

孩子們!其實我最想做的是「牽著你們的手,走到夢裡」
這兩年,喜歡著你們的喜歡,謝謝你們帶我看你們的「夢」!

而關於我的夢,你們總是好奇
過去,我可能試圖涉水,行,再行,以為前方有路的
可是,闖過一遭,就知道那以為也只是我以為而已

所以,我放下了!
沒關係的,畢竟天寬地闊啊!
關於未來,我心底訂下一個小小夢想,待實現那天再與你們分享!
...................................................................................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7 則留言:

  1. 有夢最美,
    有夢的世界最寬廣,
    跟有夢的老師學習最幸福。
    Miss Smilezoo 加油!

    回覆刪除
  2. :)
    謝謝achin老師送我的歌

    被你輕易發現我的無奈,真有點不好意思啊!

    回覆刪除
  3. 有夢的路總難行。

    順著走吧!
    將呼吸穩穩地放在每個步伐的邁開,
    只要心有所依止,
    夢的種子會慢慢發芽。

    給妳,也給我!
    期許我們的天空,
    湛藍、清徹,充滿希望....

    from Meg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For dear Megan:

      生命是一趟旅程
      未來,想過一個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能關照自己心中想到就很興奮的夢想
      有你們在前方
      我會用心傾聽自己的心跳聲
      點亮心中的燭光

      刪除
  4. 老師~ 上禮拜五是國小畢業典禮喔?
    呵 我那天晚上去國小跑步 看到老師們在聚餐~

    又遇到幾個國小同學 但不同班

    一邊跑一邊想 以前國小的美好時光阿~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沒進來給我看看啊?好可惜喔!
      離上次見面
      又過好久了呀!

      刪除
    2. 呵呵 上次在東海算是巧遇中的巧遇了 太不可思議了

      我再慢個五秒鐘 老師可以已經進超商了~

      要放暑假了耶 老師有要出國嗎? 不然我再問看看大家 要不要吃個飯碰面!

      國小是求學生涯最久的時間 卻是過的最快的日子 無憂無慮


      wei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