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102.5.1二乙班服正式亮相




為了家長日表演特別設計的班服
雖然和原本規畫的圖案不甚相同
但,貼心的孩子們都說好喜歡
我的心就放下了~~
(這當中被廠商追了好多次,害我精神好緊繃啊!)


能綻放笑容、像個太陽似的花朵
是因為有著孩子們
因此,我把每個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放入
而我自己在最下面smilezoo

因這件衣服,
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找到背後孩子的名
然後,開心的「戳」下去
對他說:「你!你!你!你在這裡!別忘記喔!」
這時,旁邊的孩子就會說:「老師!我咧!我在哪裡?」
哈~~~~~親愛的,在---我---心---裡啦!

3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配色喔~

    老師我也可以來一件嗎

    哈哈

    芳維

    回覆刪除
  2. 你可真是童心未泯

    果然是我的學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