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101.5.1家長參觀日班級表演活動---愛家舞一舞



這學期註定像馬一樣奔著吧!
尤其是進入四月
事情一件接一件展開
關於孩子們的大活動今天展開
雀躍著的    心頭小鹿
緊張著的    自己的不夠好
直至家長們的笑容、掌聲與擁抱
融去了孩子們心頭的不安
於是    心底激盪出的暖意    
孵出幸福大家庭的圖像

感謝家長的全力配合
感謝孩子的全力演出
我總是很難想像你們才二年級啊!

精彩的短劇
開心的舞蹈
滿滿的笑容
串起一場精彩的演出

這一場演出
想要孩子們喜歡去準備這場演出
想要孩子們享受一起表演的樂趣
所以
設計一些互動的動作
再加上過程中
力求每個孩子主動選擇自己要擔任的角色
果然,不負我所望啊!

未來,你們都有個要轉彎的點
孩子們啊!
請記得這一場演出的感覺
有時,要空著,聽聽別人的聲音
有時,要動著,主動給別人力量

牽手的暖意與互相協調的禮貌
希望
能牢牢鎖在你的記憶!
.....................................................................................................................................................

發燒影片出爐囉!
不好意思的是陳老師無法顧著錄影機
以至於旁邊的小孩沒怎麼錄到
幸好,孩子們還安慰我:老師!我們換位子時就出現了呀!
(但是,阿嘉~~我對不起你啊!一點都沒錄到你)


2 則留言:

  1. 超齡的演出!
    棒極了!
    給二年乙班按3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阿欽老師給我們鼓勵

      孩子們能享受當下
      是我感覺最欣慰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