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101.11.29 謝謝妳們讓我看見光!

《很靠近海》  詞:葛大為 曲:馬場克樹

聽見天晴/聽見黑暗/聽見人潮中/有你
我跟著你氣息/就分外安心/我沒有翅膀/卻覺得能飛行

那些夢想/沿著指尖/舞成一篇/協奏曲

這默契像似奇蹟/若有誰在牽引
我逆光前進/卻再也不恐懼

因為你我靠近海/因為你我懂得愛
迎面你笑聲傳來/我感覺一陣溫暖

看不見眼前的海/看不見陽光燦爛
迎面有海風吹來/我心裡一片蔚藍


....................................................................................................................
今天,是小庭代表學校參加故事小天使市賽的日子
訓練的過程因為稿子的修正、動作的增加
小庭必須不斷跟著調整

昨天傍晚
她說故事的樣子感動了我
擁抱著這個小天使
眼眶就紅了
寶玉主任的細心與耐心
慢慢成就了這個孩子

比賽結束,施小庭得到第五名,我們都很開心
不過,我想,就算今天沒有名次,我們還是會很開心走這一遭

室外下著毛毛雨,我們往故事人氣王比賽會場出發
「老師!明年我要來拿那個第一名!」
「明年你不能來參加這個啦!因為這只給低年級參加的。你可以參加其他項目。」

「糟糕!下雨了!我們得淋雨去找爸爸、媽媽了!」
「老師!沒關係!下雨後就有彩虹了,是有太陽的雨啊!」
(呵~~施小庭,我真是喜歡妳啊!下雨後,就會有彩虹!)


謝謝寶玉主任和施小庭讓我看見那個光!

願大家都能帶著這樣正向美好的體驗往前方飛行
即使逆光飛行
也會帶著微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