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回憶,有你最美:)


蟬聲唧唧的2009仲夏,我們以微笑給彼此祝福、鼓勵...

感謝你們這兩年來給我的動力,讓我雖然忙碌,卻始終保有熱情~~
運動會的創意造型(氣球造型、創意帽)
溫寮溼地、文山休閒農場、荒野三義行、奧萬大到校服務、向日葵農場 、惠明盲校志工服務
公共服務--擦拭反光鏡、種菜體驗、四健會動手做課程六週
自己包壽司、煮湯,煮麵活動,搓湯圓
還有我們把運動會的獎金拿來買了休閒椅...
看到你們建立起自信、積極參與活動、勇於接受挑戰,
成為一個擁有自我,並對自我負責任的人
我覺得欣慰...

回憶,如此精采,全因你們的加入,
這張照片光碟是老師送給你們的禮物,
希望,你們能記得『保握每一次成長的機會,微笑著去學習』...
老人家我也會努力,不會輸給你們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