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農委會子計畫:公共服務之日記迴響


元淇
     今天我們全班都做了一項公共服務--擦反光鏡,順路還撿了垃圾。
嘻~我撿得可不少呢!今天不但讓我體會到撿垃圾的辛苦,也讓我知道不可以亂丟垃圾,製
造環境的汙染。

晨希
     今天我們在路上擦反光鏡和撿垃圾,真累!但聽到經過我們身邊的人為我們『加油』!
我就好開心可以幫助這個環境喔!(我的手被草割到了...嗚...)

意軒
今天我們去擦反光鏡和撿垃圾。我們一起撿,垃圾一下子就變不見了,
小兵原來也能立大功啊!擦反光鏡時,羿杏和婉津擦得好乾淨。我覺得好快樂呀!

玉心
     今天下午,陳姐姐送給我們一人一頂西瓜帽,穿著台中縣龍井鄉農會的小背心到外面擦
反光鏡、撿垃圾,再到菜園裡拔雜草、澆水,而第一組的空心菜今天採收了。我們在撿垃圾
的時候就像『西瓜清潔大隊』,那時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我們有經過奶奶家喔!但是奶奶在
睡覺,所以沒把奶奶吵醒。走在鐵路旁時,看到一節一節的火車經過,『轟隆!轟隆!』這
個聲音震動了我的心,這是我第一次那麼靠近看火車經過,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到了學校發現我們檢的垃圾真不少,讓我體會到清潔隊打掃社區的辛苦。
     我覺得這次活動好有趣喔!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舉辦。

羿杏
     今天下午我們去擦反光鏡,反光鏡愈擦愈亮。一路上我們還邊撿垃圾,地上有很多煙蒂
和檳榔渣,我們都將它們撿起來了,所以變得很乾淨,後來因為垃圾袋裝不下了,所以陳姐
姐就說不用撿了,可以回到學校嚕!今天真是把我累壞了,不過,能幫地球減少垃圾量,也
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隨手撿垃圾,環境才會更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