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103.7.10~12攝影基礎、影像管理與處理研習(@秘密基地)

說是祕密基地,因為,我跟車跟得團團轉,根本不知道這是哪裡啊!
只知道這是個三五好友可以在夜晚乘著涼風、吃著宵夜,
重點:練拍追焦疾駛而來的高鐵車廂


奇怪的是,我怎麼不太有興趣,
可是每次車子一來,大家就喊:來了~來了~~
我只好趕緊拿起相機隨意按了幾下(講師在旁邊盯著,哈哈~)

於是追焦變失焦了@@~

    喜歡    涼亭與天空擘劃的幾何圖形

 
   還有橋墩下,是深深淺淺黃色和綠色的調色盤,這幅畫深得我心!



 
    然後,我試了一下變焦,應該以一朵牽牛花當主角就好齁!可是現場找不到,算了~好玩就好~~

這是掉在我襯衫,害我尖叫一聲的毛毛蟲,唉!好丟臉啊!ㄒ _ㄒ

辛苦泡泡老師和盈全老師分享私房拍照景點
辦理實作課程比單純在教室講述更辛苦
還要不斷幫我們查詢高鐵經過時間
真是     揪感心ㄟ團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