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記憶曾經美麗的相遇

沒想到過了一個年
我們的好朋友卻轉學了
沒機會好好抱一抱
沒機會再一起讀書寫字
沒機會再一起鬥嘴搞笑一下
沒機會再一起努力爭取榮譽


雖然,人生來來去去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但是,至少那份留存在記憶中的美麗,是不會逝去的。

 
我們利用早修時間寫下面對離別的心情與祝福
這個活動我命名為:一丙的秘密計畫
採志願參加,想寫信的人老師會給信紙
沒想到全班只有一個人沒加入









再加上紅包改良的信封袋
總覺得,小羽一定能收到我們的祝福
(因為,連我都好想要小朋友寫信給我喔!)

(封面)
老師負責照片部分和製作成小書
連書套都包好了呦!
小孩大喊我也想要一本
我認真地說:二年級結束會給你們一張照片光碟
可不行為了這本而轉學
老師不要你們轉學啊!






(封底)

祝福我們的好朋友
希望你在新學校快樂自在的生活
也擁有許多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