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藝文】鞋子的聯想


每天穿在腳上的鞋子,給予我們無窮盡的想像力,
在想像的國度裡,天馬行空、自由自在~~
我覺得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所謂的美醜與對錯,
但礙於篇幅,遲交的小孩..你的作品就不在這ㄦ啦!



兩軍對戰,孰勝孰敗呢?


有一雙美麗的翅膀,帶我遨遊天際~

開著心愛的NIKE車,掰掰~~我要遊山玩水去嚕!

泡湯,可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乘著風的翅膀,我直上雲霄~~

太空船帶我來到精靈的世界。

水精靈喜歡我的彩虹雨鞋喔!

現代化的霹靂車,開在路上,超酷的!

哇!太嚇人!這麼炫的戰車~~

植物需要雨水的滋潤,請快快長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